標題: [轉貼]〈巴塞隆納網賽〉納達爾四連霸
刀神
PTR認證教練
Rank: 3Rank: 3



UID 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97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4-3
用戶註冊天數 5870
用戶失蹤天數 4592

118.161.12.132
分享 
發表於 2008-5-5 12:29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轉貼]〈巴塞隆納網賽〉納達爾四連霸
(法新社巴塞隆納四日電)本地戰將納達爾今天在巴塞隆納網球公開賽決賽,以六比一、四比六、六比一擊敗同胞費瑞爾,贏得四連霸,今年紅土球季至今僅丟失一盤。

納達爾經兩小時十四分鐘硬仗後告捷,再拚兩冠,即可在他最愛的紅土球場上再度達成去年締造的四連勝紀錄。

獲得三屆法國公開賽冠軍的納達爾,七天前擊敗男網第一的費德瑞、贏得蒙地卡羅冠軍,平賽史四連霸紀錄,隨後又在加泰羅尼亞首府贏得備受鄉親歡迎的這場勝利。

納達爾在巴塞隆納網賽累積戰績二十一勝一敗,僅曾在二零零三年吞敗,這是他繼前兩輪擊敗費瑞羅和羅貝多後,第三度與同胞選手爭冠。

勢不可當的納達爾,也立即要進入連續第三週衛冕賽事冠軍的挑戰,試圖衛冕羅馬網賽冠軍。

納達爾目前拿下三十二勝與兩座冠軍,已經拉大他在國際男網協會(ATP)男子排名的領先差距。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