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羅馬網球名人賽〉 費德瑞狀況極佳輕鬆闖首關
刀神
PTR認證教練
Rank: 3Rank: 3



UID 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97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4-3
用戶註冊天數 5870
用戶失蹤天數 4592

118.161.14.176
分享 
發表於 2008-5-7 10:03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轉貼]〈羅馬網球名人賽〉 費德瑞狀況極佳輕鬆闖首關
(法新社羅馬六日電)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網將費德瑞今天在羅馬網球名人賽第二輪,以直落兩盤淘汰他在二零零七年的剋星阿根廷選手康納斯,晉級第三輪。

大會第一種子費德瑞在義大利佛羅球場,以兩盤六比三輕鬆拍落康納斯,抹掉過去輸給康納斯三場比賽的回憶,包括去年吞進兩敗。

費德瑞說:「首輪就遇上康納斯並不輕鬆,過去經常是硬戰,今天我打得很好、頗有節奏,我的體能與戰術都不錯,沒任何問題。」

費德瑞穩紮穩打,不給康納斯領先機會,兩人交戰一小時二十三分鐘,康納斯僅拿下一次破發。

費德瑞第三輪將迎戰義大利選手史塔拉齊與克羅埃西亞選手卡洛維奇的勝者。卡洛維奇首輪以七比六(七比四)、六比二擊敗上週打進慕尼黑網賽四強的法國第十五種子馬修。

美國重砲手羅迪克稍早也順利挺進第三輪,以六比一、六比四淘汰同胞費希。

去年晉級決賽的智利選手龔薩雷茲,首輪拚鬥兩小時二十九分鐘,以三比六、七比六(七比零)、七比六(八比六)撂倒塞爾維亞帥哥提普沙瑞維奇。

法國的西蒙以六比二、四比六、七比六(八比六)刷掉同胞宋嘉。

甫於上週末在巴塞隆納網賽締造四連霸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七日將首戰同胞費瑞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