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羅馬名人賽〉納達爾爆冷出局無緣四連霸
刀神
PTR認證教練
Rank: 3Rank: 3



UID 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97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4-3
用戶註冊天數 5870
用戶失蹤天數 4592

118.161.14.176
分享 
發表於 2008-5-8 19:01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轉貼]〈羅馬名人賽〉納達爾爆冷出局無緣四連霸
(法新社羅馬七日電)法國公開賽冠軍納達爾今天在羅馬網球名人賽第二輪,遭同胞費瑞羅(Ferrero)以七比五、六比一擊敗出局,首度在此賽事中吞敗。

這也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幾個月前在漢堡網賽決賽,敗給球王費德瑞以來,紅土賽場第一次失利。

尋求羅馬網賽四連霸的「紅土天王」納達爾,第二盤表現明顯受到右腳水泡阻礙,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費瑞羅毫不留情將他淘汰。

這是費瑞羅首次在紅土擊敗納達爾,也是兩人八度交手僅獲的第二勝。費瑞羅上月在蒙地卡羅幾乎以同樣分數受挫納達爾拍下,此次湔雪前恥。

澳洲公開賽冠軍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以六比四、六比零擊敗比利時的達西斯,順利挺進第三輪。

第八種子美國的布雷克啟動緩慢,末尾拚鬥以七比六、三比六、六比一逐退義大利選手瑟比。

第四種子俄羅斯的戴維登柯以兩盤六比二輕鬆拍走持外卡參賽的克羅埃西亞選手安席克。

奧運雙打金牌、第十二種子智利的龔薩雷茲,也以六比三、六比二無情的刷掉俄羅斯的科洛列夫。

但第五種子西班牙的費瑞爾,第七種子阿根廷的納班迪恩與第十六種子英國的莫瑞卻遭淘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