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Roddick肩膀受傷退出法國公開賽
刀神
PTR認證教練
Rank: 3Rank: 3



UID 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97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4-3
用戶註冊天數 5871
用戶失蹤天數 4594

118.161.5.129
分享 
發表於 2008-5-20 18:07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Roddick肩膀受傷退出法國公開賽
作者:曹玉炯

美國網壇重砲手Andy Roddick今天(20日)宣布他因為右肩膀受傷,必須退出即將到來的法國公開賽。他希望在溫布頓網賽前能完全復原。

目前高居世界第6、但Roddick在法國公開賽戰績相當不理想,最近2年首輪均遭到淘汰出局;生涯最佳戰績為2001年的第3輪。

其實應該說Roddick本來就不擅長紅土球場,剛結束的羅馬名人堂打進四強屬於少見的情況。所以,與其增加傷勢加重的機率,不如選擇退出這個他本來獲勝機率就不高的比賽。

Roddick生涯在紅土球場勝率為6成3,硬地球場8成1、草地球場則高達8成9。這可能就是他希望在溫布頓出賽的原因之一。

即便如此,已退出漢堡名人賽的Roddick很想參加本週舉行的世界網球團體錦標賽,這項賽事同樣在德國舉行,球場性質也是紅土。

Roddick的哥哥John Roddick表示:「Andy的上背部肩膀位置受傷,與羅馬名人賽的情況相同,因此決定不打法國公開賽。」

John Roddick評估老弟的傷勢,認為Andy Roddick或許可在溫布頓之前的倫敦女王草地賽復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