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法網〉納達爾發威撂倒喬科維奇 殺進決賽
刀神
PTR認證教練
Rank: 3Rank: 3



UID 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97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4-3
用戶註冊天數 5871
用戶失蹤天數 4594

118.161.0.6
分享 
發表於 2008-6-7 09:04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法網〉納達爾發威撂倒喬科維奇 殺進決賽
(法新社巴黎六日電)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進入第十三天,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在男單準決賽揚威,直落三盤撂倒塞爾維亞強敵喬科維奇,殺進決賽,只要再獲一勝,納達爾就可以繼瑞典球王柏格之後,成為在羅蘭蓋洛斯球場拿下四連冠霸業的唯二球員。

柏格是在一九七八年到一九八一年,連四屆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封王,納達爾與喬科維奇這場對決,他本人在場觀賽。

二十二歲、大會第二種子的納達爾是以六比四、六比二、七比六(七/三)擒伏大會第三種子喬科維奇。這是納達爾在羅蘭蓋洛斯球場的第二十七場比賽,也是他拿下的第二十七勝。

八日的爭冠決賽,納達爾的對手將是瑞士球王費德瑞與法國非種子選手蒙非爾斯對戰的贏家。

納達爾賽後說:「第三盤很難打,因為喬科維奇開始回神,這盤他真的打的很棒。」

納達爾指出,「再殺進決賽,對我很重要,我希望有稱職的演出。」

原本被認為有終結納達爾霸業厚望的喬科維奇,此役表現打擺子,直到最後一盤才奮起振作,恢復水準,但為時已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