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溫布頓〉夏拉波娃二輪止步 楊科維琪過關
刀神
PTR認證教練
Rank: 3Rank: 3



UID 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97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4-3
用戶註冊天數 5839
用戶失蹤天數 4561

118.161.5.98
分享 
發表於 2008-6-27 09:03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溫布頓〉夏拉波娃二輪止步 楊科維琪過關
(法新社倫敦二十六日電)俄羅斯明星女將夏拉波娃今天在溫布頓網球大賽陰溝翻船,以二比六和四比六連丟兩盤,慘敗給排名世界第一百五十四的同胞庫翠雅芙絲娃,第二輪比賽就淘汰出局,臉上無光;塞爾維亞名將楊科維琪則正好相反,輕鬆過關晉級三輪。

夏拉波娃二零零四年曾在溫布頓封后,這次名列第三種子,但今天在第一球場迎戰排名差她一大截的庫翠雅芙絲娃,表現荒腔走板,以慘敗收場。她以往五度參加溫布頓大賽,至少都打到第四輪,此次卻不敵後起之秀,但也怨不得別人。

二十歲的庫翠雅芙絲娃打出生涯代表作,她以往參加大滿貫賽從未超過第三輪比賽,這回是她在溫布頓大賽單打比賽贏得的僅僅第二場勝利,她接下來將與中國的彭帥對陣。

對夏拉波娃而言,這場持續一小時又二十三分鐘的比賽十分難熬,也是她在法國公開賽的第四輪比賽敗給同胞莎菲娜之後,又一次大受挫折。

夏拉波娃今天仍穿著「禮服」式球衣和短褲上陣,一開始就發現打得不太順手,第二個發球局靠挽救破發點才保住,這是個警訊,顯示她不應該太過輕敵,但她顯然沒能及時提高警覺,以至兵敗如山倒。

在女單另一場受注目的比賽,塞爾維亞明星球員楊科維琪則以六比一和六比三直落兩盤,輕取西班牙的納娃蘿,晉級溫布頓大賽第三輪比賽。名列第二種子的楊科維琪接下來將迎戰丹麥第三十一種子瓦芝妮雅琪,爭奪十六強賽席位。

美國女將大威廉絲也以直落二解決英國對手凱塔芳,挺進第三輪。第七種子大威廉絲是以七比五、六比二淘汰凱塔芳,下一輪將迎戰西班牙的桑琪士。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