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絕版限量 Tecnifibre Rebound 9R包 華麗登場
fredhsu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29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8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6-1
用戶註冊天數 4684
用戶失蹤天數 3962

59.124.31.122
分享 
發表於 2011-7-22 11:46  資料 私人訊息 
絕版限量 Tecnifibre Rebound 9R包 華麗登場
Rebound系列一直以來皆是圍繞 Gisela Dulko 所精心打造,所走的是年輕與華麗的路線,塗裝中的人物便是以她的肖像所繪製. 真不愧是當選2011年網壇 十大性感球星,連使用的Rebound系列的產品都那麼的吸引人!!



此款絕版限量9R包維持了Tecnifibre一貫的高貴黑色,利用有個性的銀色配上帶有年輕氣息的粉色,簡直是渾然天成!! 如此的時尚,是誰說華麗與力量是無法結合的?這款包包就是力與美的代言!!

正面圖案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背面圖案設計與正面不同,人物造型搭配彩虹圖樣正好與Rebound互相呼應.


獨特的透氣軟墊, 絕佳舒適, 涼爽. 高質感的手提環設計, Tecnifibre Rebound  不愧為精品中的精品!!


背帶間的扣環設計讓你可以輕鬆側背,擺脫背袋老是掉下的煩惱.

側面有精美Tecnifibre Logo



時尚的球袋, 還不心動嗎? 網球界的LV…高貴而不貴!!

最佳驚喜情人禮…質感與設計兼備

Rebound 9R 絕版限量款是妳(你)的第一選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