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羅馬名人賽 四強戰...兩人退賽......
刀神
PTR認證教練
Rank: 3Rank: 3



UID 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97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4-3
用戶註冊天數 5870
用戶失蹤天數 4592

118.161.9.107
分享 
發表於 2008-5-11 13:24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羅馬名人賽 四強戰...兩人退賽......
羅馬名人賽的 semifinal, 兩場比賽, 居然通通有一方退賽......

Djokovic vs Stepanek......6:0, 1:0時, Stepanek受不了高溫退賽.....

Wawrinka vs Roddick......3:0時, Roddick 背傷退賽......

為了補償本日這些倒楣而且生氣的觀眾......本日觀眾可以用半價買下週的羅馬女子賽事門票......

以下為新聞轉貼:

(法新社羅馬十日電)今年年初拿下澳洲公開賽冠軍的喬科維奇今天在羅馬網球名人賽四強,在賽至六比零、一比零領先時,因捷克對手史提潘尼克棄賽,輕鬆挺進決賽,將與瑞士的瓦林卡爭冠。

而美國選手羅迪克稍早在四強賽出戰瓦林卡,首盤僅出賽三局,即宣告退賽。兩位決賽選手皆因對手身體不適而勝出。

喬科維奇表示,他為球迷感到遺憾,但是為進入決賽感到高興,他說:「我很不願以這種方式勝出,也為買票進場觀戰球迷感到抱歉。」

史提潘尼克首盤幾乎毫無抗拒,賽後表示:「很抱歉,尤其是對球迷,但我今天實在無力打完比賽,比賽開打後,感覺越來越糟,頭暈、虛弱,打不下去,我現在真的需要休息、恢復體力,為下場比賽準備。」

相反的,第三種子喬科維奇開賽後掌控全局,史提潘尼克似乎也在幫助他的大業,後者在比數零比五、零比四十時,一記雙失拱手讓出首盤。

史提潘尼克首盤結束後,接受很長時間防護,但僅出賽一局即宣告退出,讓不少觀眾感到懊惱。

這是喬科維奇繼八強西班牙對手阿爾馬格羅退賽後,連兩場比賽毫不費力獲得晉級。

[ 本帖最後由 刀神 於 2008-5-11 13:28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