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漢堡名人賽〉納達爾與費德瑞決賽再相逢
刀神
PTR認證教練
Rank: 3Rank: 3



UID 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97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4-3
用戶註冊天數 5871
用戶失蹤天數 4594

118.161.9.86
分享 
發表於 2008-5-18 19:40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漢堡名人賽〉納達爾與費德瑞決賽再相逢
(法新社漢堡十七日電)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今天在漢堡名人網球賽四強以七比五、二比六、六比二擊敗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後,明天將於決賽重演他與瑞士名將費德瑞的雙雄對決戲碼。

明天的決賽,將是這兩位世界排名前二的選手第十六次對決,但費德瑞過去在紅土球場只擊敗納達爾一次。去年他在這場賽事的決賽,先失一盤後反敗為勝,終場以二比六、六比二、六比零封王。

費德瑞稍早拿下他在漢堡網賽的二十二連勝、挺進明天的決賽之後,納達爾開玩笑地說:「我期待在羅傑(費德瑞)的家跟他打球。」

納達爾說:「他在這裡四度封王,這裡是最好的土地球場,他喜歡這裡,這會是場非常艱難的比賽。」

「羅傑今天打了超過一小時的球,我打了超過三小時,我必須確定我百分之百準備好,因為這是要擊敗羅傑必須達到的水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