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溫布頓網賽〉籤表出爐 盧彥勳詹詠然有硬戰
刀神
PTR認證教練
Rank: 3Rank: 3



UID 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97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4-3
用戶註冊天數 5839
用戶失蹤天數 4561

118.161.6.139
分享 
發表於 2008-6-21 10:00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溫布頓網賽〉籤表出爐 盧彥勳詹詠然有硬戰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二十日電)即將在二十三日開打的溫布頓網球賽,今天男女單雙打籤表出爐,台灣男單唯一希望盧彥勳,首輪將遭遇法國好手席拉;而女單詹詠然首輪籤運極差,將遭遇大會第九種子、俄羅斯好手薩芬娜。盧彥勳和詹詠然都是代表中華台北參加奧運網球賽的熱門選手。

盧彥勳在本屆溫布頓網球賽直接進入會內賽,首輪遭遇身材、經驗、排名都差不多的法國好手席拉,兩個人過去曾在2004年北京公開賽時交手過一次,當時盧彥勳以三比二領先時,因傷退賽。

已經取得奧運參賽資格的盧彥勳,在過去四年的溫布頓成績,僅在2004、2005年闖進過第二輪,以他最近的近況來說,很有機會再創佳績。

至於在女單出賽的詹詠然,籤運就沒這麼好,首輪就將遭遇大會第九種子、俄羅斯的薩芬娜,對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九名,過去溫布頓最佳成績是晉級第三輪,而兩人過去未曾在單打交手過。

另外以遞補身份進入會內賽的台灣女將謝淑薇,首輪將遭遇法國球員柯漢雅洛羅,對手是以雙打見長,過去在溫布頓單打成績並不突出,參加兩屆都在第一輪買單,或許謝淑薇有機會一搏。

由於詹詠然、謝淑薇的籤表分佈在同一區,若兩人都能順利闖過首輪,那麼第二輪兩人將上演「台灣對決」。

至於被大會列為女雙第四種子的詹詠然、莊佳容,首輪將遭遇烏茲別克亞曼莫拉多娃、白俄羅斯庫茲托娃組合,同樣取得奧運參賽資格的台灣雙嬌,去年首次搭檔參加溫布頓闖進第三輪,今年更將為了奧運種子排名繼續拼戰好成績。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