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溫布頓網賽 鄭潔爆冷淘汰球后伊娃諾維琪
刀神
PTR認證教練
Rank: 3Rank: 3



UID 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97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4-3
用戶註冊天數 5838
用戶失蹤天數 4560

118.161.9.176
分享 
發表於 2008-6-28 09:16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溫布頓網賽 鄭潔爆冷淘汰球后伊娃諾維琪
(路透倫敦27日電)幸運之神未再幫女網世界第1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的忙,使得她遭中國女將鄭潔以6-1、6-4於第3輪比賽淘汱,也讓今年溫布頓網賽(Wimbledon)再爆冷門。


塞爾維亞的伊娃諾維琪兩天前對戴姬(Nathalie Dechy)之戰,曾於緊要關頭救下兩個賽末點,其中一球是觸網進的幸運球,從而演出大逆轉。但今晚她在第1球場的表現太差,誰也幫不上她的忙。


伊娃諾維琪此役一點都不像她勇奪今年法網(French Open)冠軍時的樣子,失誤連連,不是把球打飛就是打短掛網。


雖然世界排名第133名,但鄭潔是溫布頓2006年女雙冠軍,因此在草地網賽上還是頗有經驗,不過以如此懸殊比數擊敗球后,還是讓她難以置信。


她賽後說:「我覺得很意外。我全力以赴地揮拍,且在比賽中一再鼓勵自己加油、加油。」 


伊娃諾納維琪是繼前冠軍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年澳網(Australian Open)冠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及兩屆亞軍羅迪克(Andy Roddick)之後,另一位出人意外提早出局的大種子選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