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ecnifibre T-Flash 選手系列雷神拍
fredhsu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29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8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6-1
用戶註冊天數 4706
用戶失蹤天數 3985

59.124.31.122
分享 
發表於 2011-7-14 16:47  資料 私人訊息 
Tecnifibre T-Flash 選手系列雷神拍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Tecnifibre另一款T-Flash選手系列拍-專門為喜愛上網截擊球友所量身打造的攻擊拍.由於 T-Flash 塗裝樣式都是雷神拍,所以我就挑了鮮豔驚人的 T-Flash 285(重量) 藍-白 塗裝來介紹:

首先來個全觀圖:

好個威武莊嚴的雷神阿,酷!!

T-Flash 系列一直都是由 Marcos Baghdatis 所代言, 強調的是”Power ”,既是威力也代表權力 ,就像是雷神的權杖充滿能量,眾人見之都得稱臣. 依照重量共分265/285/300/315.
雷神拍,是 Tecnifibre 特別聘請著名設計師為 Marcos Baghdatis 量身打造的一系列攻擊拍, 市面上的拍面塗裝一般都沒有顯眼的主題,而雷神拍的塗裝除了能讓你認識 Tecnifibre,更帶領你進入時尚潮流的殿堂.誰說網球拍不能是精品!!放個雷神的圖片給大家看看.


專門為上網截擊愛好者量身打造.其獨特竹節管設計,不但能增強硬度,卻又不減舒適.竹節管較長的第三節部分,有較好的彈性,舒適度及控制度都被強化,竹節管的頂部較短的第一節,由於彈性受限制,力量及穩定度反而增強.強化的拍面抗扭轉係數讓你再也不會因為力量過強而失去擊球精準度.


T-Flash 駕馭手冊:
(1) 打球積極喜歡速戰速決者(幾球定勝負者)
(2) 喜歡截擊者
(3) 強韌的比賽毅力,從瞬間到長時間的比賽都能維持堅強的毅力及爆發力
如果你符合以上的條件,恭喜你,搭配T-Fight武士拍將讓你無往不利,戰無不勝!!
頂部